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天辟地》首次公布毛泽东与毛岸英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1:27
毛泽东与儿子毛岸英父子情深
毛泽东与儿子毛岸英父子情深

  有着电视版“建党伟业”之称的电视剧《开天辟地》开播在即,近日剧组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又发布了一组毛泽东、杨开慧与儿子毛岸英在一起的主题宣传照及剧照,生动展现了伟人与孩子间的真挚深情。据毛泽东的扮演者黄海冰介绍,电视剧《开天辟地》中有不少的笔墨表现伟人生活化的形态,并将首次展现很多不为人知的青年毛泽东与妻子杨开慧及儿子毛岸英、毛岸青之间的故事。

  由上影集团、安徽广播电视台、 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影频道出品、上影英皇制作的献礼剧《开天辟地》在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向全国广播影视管理和播出机构发出要求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的通知中,被确定庆祝建党90周年优秀新拍电视剧推荐剧目10部第1位,并已通过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影视创作领导的审查,预计将在6月中下旬在央视黄金时间献礼播出。

  电视剧《开天辟地》反映了1921至1927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南湖船上建党、中山舰事件、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南昌起义、秋收起义等重大历史事件,都在剧中一一展现。除了主题深刻,题材新颖,《开天辟地》强大的主创团队也获得好评。《开天辟地》汇集了导演胡玫、编剧邵钧林,及主演黄海冰、张萌、靳东、龚洁、赵立新、陈建斌、蒋勤勤、卢奇、汤灿、王诗槐等众多当红影视明星及实力影星。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