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II》曝光“魔幻吸金组合” 剑指五亿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1:27
《画皮II》众主创
《画皮II》众主创

 

陈坤
陈坤出席启动盛典

 

周迅、陈坤、赵薇
周迅、陈坤、赵薇出席启动盛典

 

周迅与陈坤
周迅与陈坤出席盛典


  昨天(5月29日),东方新魔幻爱情巨制《画皮Ⅱ》在北京举行启动盛典。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携主演周迅、陈坤、赵薇及影坛新势力冯绍峰、杨幂等人光彩亮相。三年前在《画皮》中创造票房神话的“铁三角”周迅、陈坤和赵薇此番老友再度聚首《画皮II》,已化身为“魔幻吸金组合”,票房剑指五亿。

  老友重聚《画皮II》 陈坤:这是必须要发生的事情

  该片三大主演周迅、陈坤与赵薇在发布会最后携手亮相。曾在《画皮》中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人鬼之恋的三个人,此番仍全员到期加盟续集,背后故事也令人好奇。周迅表示,“半年前国富电话我说会监制《画皮Ⅱ》,我心里就想他会把这部影片做成什么样子,刚好这一次又是跟坤的戏,我就想,为什么不把小赵也一起找来呢,所以当时一下子就有了期待。”

  陈坤则对老友重聚也十分向往。“(陈国富)导演住我们家楼下,他跟小迅和我见面,说我们要做《画皮II》,我就很兴奋他可以来监制,同时乌尔善又是我很尊重的导演,每次见面也都其乐融融的;到最后,我觉得小赵她也应该进来,这是一个必须要发生的事情,还有我们的师弟师妹参与进来,我们必须要完成一部好的电影。” 陈坤说。

  “魔幻吸金组合”演绎多角关系 剑指五亿票房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还对最后上场的三位主演开起了玩笑,称制片人承诺要“魔幻吸金组合”拿下十亿票房,“每人负责3.3,否则制片人就跳楼”, 陈坤则机智地将球踢给了华谊副总裁王中磊。王中磊亦在现场对该片充满信心,称票房要“5亿起步”。

  此外,《画皮II》最令人期待的当属故事情节及人物关系是否打破了《画皮》中的三角恋,没想到三位主演却一概缄口不言,滴水不漏。周迅更是现场撇清“我们三个其实没什么关系”,陈坤亦在一旁添油加醋“是四角或五角的关系,因为赵薇或周迅可能会分成三五个”,赵薇则表示“《画皮Ⅱ》将完全是一个复杂的、全新的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