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谢霆锋身陷“婚变” 查小欣:我知道内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30日11:16
往日恩爱或难重新
往日恩爱或难重新

  成都商报讯 (记者 陈玲莉)因张柏芝和陈冠希飞机偶遇拍照的事件,让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触礁的传闻近日喧嚣尘上。昨日一家门户网站的网友直接爆料:谢霆锋和张柏芝在“合照门”(张柏芝和陈冠希飞机上合照)事件之前就已经离婚。而香港知名媒体人查小欣也透露,谢张二人确实有事发生。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负责谢霆锋宣传的吕先生,他的答复颇令人惊讶:“就算要离婚,那也要等到谢霆锋7月份在马来西亚拍完《逆战》再办吧?”

  最新报料: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离婚

  自张柏芝被曝在飞机上和陈冠希偶遇,并主动邀请对方玩自拍一事见诸报端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亮红灯的消息就不时见诸媒体报道。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谢霆锋在马来西亚为英皇新片《逆战》试戏期间,张柏芝就以超过十万元月租的价格,在香港阳明山租下房间,从两人爱巢搬出来“冷静”。而谢霆锋在《逆战》片场则被曝只顾打游戏,玩自闭。日前张柏芝31岁生日,谢霆锋及其家人也不理不睬。

  昨日这则两人已经离婚的报料来自于一位娱乐公司高层,这位高层因和英皇娱乐公司老总杨受成关系颇好,所以他的这一报料让很多娱乐记者觉得相当可信。随后有记者采访了和谢霆锋一家关系甚好的香港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查小欣表示,“我知道他们那边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他们一家人没有站出来说话之前,我不可以说什么,因为你知道,我随便说点什么,最后都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谢霆锋方面回应:公司并未收到离婚信息

  昨日成都商报就此事向谢霆锋所在的英皇娱乐公司求证,负责谢霆锋宣传事务的吕先生回应:“就算要离婚,那也要等到谢霆锋7月份在马来西亚拍完《逆战》再办吧?”记者追问:“也就是说离婚一说是假?”吕先生表示:“至少目前公司并未收到离婚信息。”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在7月拍完《逆战》之后,谢霆锋又天价接拍内地电视剧,即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开拍。而张柏芝在躲过5月27日《影子爱人》剧组举行的媒体发布会后,次日就回归剧组继续拍戏。该片监制关锦鹏(微博)透露,张柏芝恢复不错,并没有受到新闻影响。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成都商报

489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5473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