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锋芝婚变传言滚雪球 张柏芝搬离爱巢租房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5月30日09:41
锋芝会被传言击垮吗?
上个月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谢霆锋上台领奖前与张柏芝亲吻庆贺。
锋芝会被传言击垮吗?
《影子爱人》导演潘源良在微博上发张柏芝与权相佑开工照片。
张柏芝与谢霆锋最近一次合体露面是4月一起出席谢霆锋获金像影帝庆功宴。

  张柏芝与谢霆锋最近一次合体露面是4月一起出席谢霆锋获金像影帝庆功宴。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变传闻越滚越大,就算张柏芝照常复工、谢贤出面力挺儿媳,但是两位当事人既没有回应也不见合体,以致关于两人婚变的流言四起,有指锋芝婚姻早就出现了裂痕;有指张柏芝与谢霆锋分居;甚至传出两人已经离婚……而与谢霆锋一家都很熟、香港知名媒体人查小欣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爆出早知道锋芝之间有事发生,“但是在他们一家人没有站出来说话之前,我不可以说什么,因为你知道,我随便说点什么,最后都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张柏芝复工状态好

  据报道,张柏芝因与陈冠希在飞机上玩自拍,再加上没有选择向老公谢霆锋坦白事件真相,因此夫妻两人正处于冷战中,婚姻亮红灯。但早前缺席《影子爱人》电影拍摄的张柏芝,在监制关锦鹏高调寻人之后,她前日终于回到深圳与权相佑拍谈情戏。关锦鹏表示张柏芝表现很专业,没有带任何负面情绪拍戏,“同权相佑拍很开心的戏,柏芝表现好好。”而导演潘源良昨日也在微博贴出张柏芝和权相佑的合照,并调侃道:“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艳阳树荫处。”至于身在马来西亚拍电影《逆战》的谢霆锋,则被指心情大受影响,不用拍戏时就玩自闭,而且原先请好假为老婆庆生的他突然取消行程,留在酒店晒太阳。

  陈奕迅不信好友婚变

  虽然工作照常,但是双方却任由传言满天飞。张柏芝经纪人Emily否认张柏芝压力大不开心,但却拒谈婚变传闻,她表示此乃张柏芝私事,不会代回应。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也持同样的态度,“霆锋没有回应,我对他们的家事也没有回应。”至于日前同老板杨受成特别飞往马来西亚会面谢霆锋,霍汶希则回应称,只是单纯去探班,并没有所谓越洋安抚的意思。作为好友,陈奕迅则表示不相信霆锋婚姻有问题,他说:“都曾被指婚姻出现问题好几年了,这些话题经常都有。大家都知道谢霆锋的为人,他经常扮忧郁,但其实心里是很开心的。他哪会在意这些事情,很小事,我不觉得他们婚姻会亮红灯。” 东东

  传言1 [矛盾说]

  张柏芝常以子要胁谢霆锋

  有报道指,其实机舱合照只是锋芝婚变的导火线,两人感情一早就出现裂痕。报道称张柏芝当初嫁给谢霆锋后甘愿放弃事业,但她对老公在内地拍戏感到不安,每次谢霆锋返港,她一定偷看他手机内容,后来索性要他改用iPhone,好定位追踪,此外更要求掌管经济大权,日后就算他出轨也有保障。只要谢霆锋做了不合她心意的事,就威胁要带两个儿子离家出走,这使得以儿子为重的谢霆锋一再忍让。而本来掌管经济大权的张柏芝曾一度交出财政大权,经济独立的她也在此时复出,但谢霆锋为了家庭和谐又再度让张柏芝管钱,因此张柏芝于4月27日又斥资1.28亿购入半山世纪大厦顶层单位以证实自己的投资眼光独到。

  传言2 [分居说]

  张柏芝搬离爱巢租房住

  据香港媒体报道,趁谢霆锋忙在马来西亚为英皇新片《逆战》试戏期间,张柏芝忽然以逾10万元月租,迁往香港阳明山庄一个单位“冷静”。而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爱巢、2008年以近亿港元购入的赤柱全海景豪宅现在则“人去楼空”,盛传帮忙照看房子的柏芝弟弟张豪龙与女友前日下午还从该住址驾车离去,但碰上媒体的他大方微笑并不发言。

  现在张柏芝人在深圳拍摄新片《影子情人》,老公谢霆锋则在马来西亚拍片,夫妻俩各忙各完全没有可以沟通的时间,两夫妻婚姻关系紧张。就算谢霆锋6月底离开马来西亚,他也将往上海及北京等地开工,因为他以天价拍摄一部电视剧,酬劳较荣升影帝前高出不少,两个半月拍摄期吸金八位数。所以未来数月,锋芝将继续处于“分居”状态。

  传言3 [离婚说]

  娱乐高管爆料锋芝早分开

  一位娱乐公司高管爆料,谢霆锋和张柏芝早在机舱合影事件发生之前就已经离婚,而不是现在所传的在闹离婚。据某网站娱乐总监在其认证微博上爆料,这位高管与杨受成关系好,消息可信度高。但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不是不可挽救,因为张柏芝知道主动跟陈冠希示好确实做错了,此次已经不敢再威胁带两个儿子离开,而谢霆锋如果不爱张柏芝的话,也不会一再纵容对方,此事正好给张柏芝一个反思的机会。

  懒理婚变风波 谢霆锋寄情工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谢 霆锋虽然被婚姻问题困扰,但是事业却蒸蒸日上。日前他与钟舒漫为内地某护肤品牌拍广告,还去上海与经销商见面,主持抽奖等,早在谢霆锋得到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前,双方就签下合同,厂商还一次过付千万酬金以表诚意。另外谢霆锋与张家辉合作的《财神客栈》也将于6月28日上映,宣传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谢霆锋、张家辉两位金像奖影帝在古装武侠喜剧《财神客栈》中联手走轻松爆笑路线。谢霆锋在《财神客栈》中饰演衙门内的“临时”衙差,形象帅气,与“最佳损友”张家辉一同插科打诨。张家辉此次更不惜屈尊乔装丑怪造型,与谢霆锋一起,一个负责耍帅,一个负责搞笑。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