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感动生命》主演全亮相 王志文笑谈“黑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5月30日08:24
王志文
王志文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大型医疗题材电视剧《感动生命》剧组日前在燕郊燕达宾馆全体亮相,导演陈燕民携主演王志文、霍建华、李成儒、张铁林、颜丙艳、张浩天等出席了活动。王志文说起自己以往“黑脸”的习惯称,因为“脑容量有限”。

  陈燕民曾执导过《人虫》、《人生几度秋凉》等精品佳作,这次拍摄《感动生命》,他坦言,剧中主人公就是为王志文量身打造的:“我写剧本的时候耳边一直萦绕着王志文充满磁性的声音,就是按照他的感觉写的。”王志文则表示,接演该剧只用了一晚上的考虑时间:“我和导演都不太善于说话,所以我们经常发短信,今年3月我收到导演一条将近200字的短信,基本就是这个人物的简介,我看了以后第二天就回短信说‘什么时候开拍通知我’。”

  在很多采访中王志文常少言寡语,但当天身穿白大褂的他则显得心情不错,他解释自己平日不爱接受采访的原因说:“因为我的脑容量有限,脑袋里想着拍戏的事,别的就顾不上了,有时候媒体的问题又常让我不知所措,不知该怎么回答,所以就比较回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