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不信张柏芝婚姻触礁 笑谢霆锋成日扮忧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0日07:38
陈奕迅和谢霆锋(资料图)
陈奕迅和谢霆锋(资料图)


  中新网5月29日讯 近日忙于开演唱会及拍戏的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抽空为新碟举行签名会。提到好友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曝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姻触礁,陈奕迅笑言:“谢霆锋成日扮忧郁,我不觉得他们有问题。”

  据香港“成报”消息,近日,张柏芝和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飞机上相遇及合照一事,有指触怒霆锋,连日前张柏芝生日,霆锋宁愿留在大马拍戏都不愿请假陪老婆度生日。提到好友婚姻被传触礁,陈奕迅闻言后顿一会再说:“我以过来人身份讲,其实之前都传过我同阿徐婚姻出现问题......你们都知霆锋成日扮忧郁,我早一、两个月前见他就好开心,他只是拍照时好Cool,他一出世就这样啦,他不是真的忧郁。我不觉得他们都问题,他都不会在意这些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