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安东炫音闪耀北京之夜 逛京韵文化险引发拥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17:54
倪安东北京炫音之旅
倪安东北京炫音之旅


  搜狐娱乐讯 5月27日,2011轩尼诗“炫音之乐融汇之旅”再度来京,为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带来超乎寻常的炫亮派对新体验!这股融汇旋风再次席卷北京,“混血王子”倪安东与好莱坞电音娃娃的Kaya Jones(卡亚琼斯)做为本次的炫音嘉宾,现场演绎畅快音乐。一向热爱艺术的倪安东也趁机走上北京街头,游览京韵文化,虽然是低调的私人行程,但帅气的外表还是难逃歌迷的眼睛,引发一场街头尖叫。

  此次,炫音之乐以全新的“融汇世界的音乐体验”为主题,北京站派对力邀好莱坞电音娃娃Kaya Jones以及炫音混血王子倪安东,共同演绎炫音风潮,一场魅力四射的混搭派对瞬时登场!“将西方文化融入华语歌曲,是我站在这个舞台上的第一课”,被誉为炫音混血王子的倪安东,凭借其华丽技巧的转音,细腻丰富的情感演绎,以及激情呐喊的摇滚和一气呵成的Rap,而被国际华人所熟知。

  当晚不少观众是专为支持倪安东而来,当倪安东登上舞台瞬时就让现场沸腾。接下来两组魅力四射的艺人创意混搭,合作演绎的《I’ll be there》,顿时令现场high到极点。当舞台交给倪安东一人独占,《Sorry That I Loved You》、《散场的拥抱》等脍炙人口的深情歌曲响起,全场合着音乐的节拍闪起荧光棒,现场俨然已经成为倪安东的专场音乐会。翻唱自同门师兄的《说谎》有别与林宥嘉的迷幻声线,散发着倪安东独有的高亢多变的音乐特色。一时间,抒情复古混搭现代音素,东方的细腻情感和西方的硬朗率真和谐融汇,音乐炫动全场。

  从小喜爱艺术的倪安东来到北京,也总是要借机领略古都的魅力,趁活动开场前几个小时,约上公司的同事一起来到北海附近欣赏古老建筑与街景。原本低调的私人行程,没想到还是被不期而遇的歌迷认出,立刻引发兴奋的尖叫,纷纷希望能与倪安东一起拍照留念,倪安东也欣然满足大家的愿望,并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帅气的混血外表加上歌迷的热情兴奋,险些引发行人拥堵,连外国游客都不禁拿起相机,希望留下这个俊美的身影。

  “炫音之乐”北京站带来派对全新体验后,还将继续引燃属于融汇的独特魅力,唱响混搭的风格理念。经过南京、温州、北京之后,倪安东将带着融汇劲风空降大连,继续臻扬混搭融汇理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