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功夫熊猫2》 > 《功夫熊猫2》新闻

3年过去了熊猫阿宝依旧萌得让人招架不住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5月28日04:41
纪录片:《新电影传奇》揭秘《功夫熊猫2》
3年过去了阿宝依旧萌得让人招架不住


  “六一”儿童节要来了,离开我们三年的熊猫阿宝也如期而至。令人关注的电影《功夫熊猫2》今日起在奥斯卡电影院线所属的曼哈顿、大上海、大世界、新建文、升龙、影都等影院上映。和第一部相比,《功夫熊猫2》继续将中国元素发扬光大,其中的中文配音更是添加了不少搞笑流行词。昨日的媒体看片会上笑声不断,就连不少男性观众都忍不住感叹“阿宝太萌啦”。

  阿宝身世揭开谜团

  第二部讲述的是熊猫阿宝成为“神龙勇士”后和他的朋友们飞虎女、仙鹤、猛螳螂、毒蛇、灵猴一起保护着他们居住的山谷。然而好景不长,一个强大的敌人“孔雀王”出现,并计划用一个秘密武器毁灭功夫的乐趣。于是,熊猫阿宝和他的朋友们踏上旅途,寻找并摧毁那个武器。与此同时,阿宝也要揭开自己身世的谜团,只有这样才能释放出他体内的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

  可爱而逼真的熊猫阿宝,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3年过去了,阿宝一点都没有变,还是那么胖,动作还是那么迟钝,思维还是那么跳跃……他一出现就让观众快乐不已。更何况本来就已经很 “萌”的他,这回更是龇牙咧嘴、扮傻装憨地摆出各种俏皮表情,着实让人招架不住,直呼“笑不过来”。

  可爱动物吸引眼球

  影片在保留飞虎、仙鹤、螳螂、毒蛇、灵猴盖世五侠之外,多个造型鲜明的形象同时涌现,其中大反派“孔雀王”、山羊“占卜者”、雷犀牛“功夫大师”等悉数登场,形象栩栩如生。

  更具“杀伤力”的是,片中鸭子老爸回忆当年如何捡到阿宝时,大银幕上出现了一只圆圆滚滚、憨态可掬、黑白相间的“毛绒团”,幼年阿宝可爱的模样定会给现场观影的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影片里还有不少打酱油的龙套角色,其中有一只兔子脸上长满雀斑,贱贱的模样萌劲十足,令观众开怀大笑。

  中国元素发扬光大

  在影片中,除了加入“中国风”十足的新角色,还加入了华丽的中国古代服饰、优美的中国音乐、中国四川小吃,以及中国特色的电影台词。

  太极、皮影戏、舞龙舞狮、宫殿楼阁……这些中国元素,出现在《功夫熊猫2》这样的好莱坞电影里却显得是那样浑然天成,毫不做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