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醒《舞动》将挑战“死穴”国标 坦言如梦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09:23
苏醒积极备战
苏醒积极备战

 

苏醒
苏醒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即将再次上演,即将发行全新专辑《进行式》的青春天娱旗下艺人苏醒正在积极备战。在本期节目中,苏醒继第一次“求婚”后,又将在节目中挑战舞蹈“死穴”第一次——国标舞。据悉,此次苏醒将和搭档带来国标“斗牛”舞,从未尝试过国标舞的苏醒近日可谓是忙下苦工。

  在排练厅里,穿不惯皮鞋的苏醒必须为了本周国标舞的展现,全天穿皮鞋进行排练。所以从排练之初到如今比赛在即,任何一次的举手投足,苏醒都依然感觉十分别扭。苏醒表示:“这舞简直就是他的梦魇。”但是身为《舞动》比赛的一名选手,追求完美的苏醒却始终坚持克服所有困难,一遍又一遍,重复再重复,无论是肢体动作,还是国标的那种感觉,苏醒都试图做到专业舞者的水准。所以即便身体已经十分累了,他依然坚持要把动作排完, 还多次主动询问老师自己的姿势够不够标准。

  由于国标舞对舞姿, 舞步要求非常的严格,对于一向擅长HIPHOP舞蹈的苏醒来说几乎是舞蹈的“死穴”,而在本周的节目中,苏醒能否成功挑战,再次为我们带来同第一次“求婚”那样的精彩表演呢?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周日晚7:30《舞动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