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4》全国热播 谢大脚于月仙称想演时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8:34
谢大脚·于月仙
谢大脚·于月仙


  系列轻喜剧《乡村爱情》自从播出之后,一直都保持着收视全国前三这样一个不俗的成绩,近日第四部《乡村爱情交响曲》在各大卫视陆续播出,在全国播出地区都成为收视冠军。 《乡村爱情交响曲》已经是赵本山老师《乡村》系列的第四部,在这部剧中,其中由于月仙扮演的谢大脚一角人物真实、自然,敢爱敢恨,深受观众喜爱。

  《乡村爱情交响曲》谢大脚家有喜事

  《乡村爱情3》时,谢大家的经典画面就是“擦冰箱”,一部戏下来一个旧冰箱都快擦掉漆了。这次,大脚家有了件大喜事——添了一辆大汽车。大脚和常贵的感情依旧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两人在这部中的感情出现了波折,但最终还是在解除了误会重修旧好。

  我是内蒙人

  众所周知,《乡村爱情》系列剧中大部分主创演员为赵本山老师的膝下弟子,而且还有不少二人转演员。由于在戏中一副火辣性格兼一口地道的东北口音,很多人误把于月仙当做是东北人,更有甚者还以为她是二人转演员。其实,科班出身的于月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生活中一直是一个非常时尚的人。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家里人并不支持外表俊秀的她走文艺道路。为了满足家人的愿望,她曾经当过五年的教师,但最终还是听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需要,选择了考取中央戏剧学院,走上真正属于自己的道路。

  希望出演时装剧

  谢大脚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令观众都记住了淳朴可亲的于月仙;也正是因为谢大脚一角的深入人心,很多人就将于月仙定位为乡村戏演员,越来越多的同类型角色找上门来。当我们的记者采访到于月仙本人时,她表示,其实很想尝试一些比较女人、比较时尚的戏,类似于都市时装剧或者后宫戏。她认为这样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比较新鲜,很具有挑战性,对演技也会有很大的拓展性,如果有这样的机会,自己非常愿意尝试。今年下半年她和谢娜、安七炫主演时装剧《辣椒与泡菜》讲和观众见面,希望大家也能接受她时尚造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