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儿女情长》开机 姜妍即兴对联受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6:13
“酒窝美女”姜妍
“酒窝美女”姜妍


  搜狐娱乐讯 九十年代曾掀起全国收视狂潮的家庭伦理剧《儿女情长》续篇《新儿女情长》,近日在上海开机。开机宴上,该剧女主人公“袁园”的扮演者----素有“酒窝美女”之称的青年演员姜妍,即兴创作对联一副赢得满堂喝彩、被赞“才女”。

  在开机仪式上,姜妍应制片人委托担当主持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她落落大方,轻松自然的与男主持人一唱一和、一捧一逗的配合着,幽默的语言引来全场阵阵笑声。姜妍为剧即兴创作的一副小对联更是震惊四座:“新世纪,新同仁,新儿新女;话真情,谈爱情,续写亲情。新儿女情长!”听到这里,导演、制片人和在座的老演员们都拍手叫绝,制片人王世京说:“没想到这小丫头还是个才女”

  “童氏三姐妹”奚美娟、吴冕、张芝华,以及王诗槐、朱亚英、余娅等原剧组的主要演员们齐齐归队,与观众再续荧屏之缘。“新儿新女”朱铁、姜妍、田中千绘等国内外新生代演员倾情加盟,为新剧添色不少。

  除了豪华的演员阵容,剧组主创班底也非常扎实。该剧由曾执导过《陈赓大将》、《沙家浜》等剧的著名导演沈星浩担纲导演,由著名作家李云良担当制片人兼编剧,由影视圈公认的“黄金搭档”汤春晖和王世京任监制及执行制片人,如此的强强联手必将为观众带来新的收视狂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