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晞临《攻心》杀青 飚演技诠释职场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5:54
张晞临王志飞冯恩鹤对手戏
张晞临王志飞冯恩鹤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由黄健中执导,实力派演员张晞临、王志飞、冯恩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攻心》讲述了一个围绕在三个男人之间的权力斗争,以及由此展开的寻找失踪宝藏的故事。日前,张晞临的戏份已经杀青,谈起这部戏时,张晞临表示《攻心》中涉及的官场文化堪称实用版男性职场教科书。对于戏中的角色,张晞临则坦言刘安国是一个传统的军人形象,与《黎明之前》中的齐帅有着很大区别。

  在《攻心》中,著名演员张晞临突破戏路挑战演技,饰演军政会主任刘安国。“刘安国是一个有信仰,始终挺直腰杆的传统军人,在他的身上完全没有齐佩林的那种圆滑和世故。”谈起戏中角色时,张晞临坦言刘安国这个人物认真、执着,而且警觉,但是在他的位置上和所处的环境中,使他有所束缚,不可能超脱。

  同时,张晞临还表示《攻心》打破了传统谍战戏、传统年代戏的框架,以革命信仰、官场文化、权力游戏为主要内容,而该剧涉及的官场文化也堪称一个实用版男性职场教科书。张晞临说,“戏里主要讲的是三方势力的暗斗,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勾心斗角已达极致。”张晞临还透露戏中他将和王志飞、冯恩鹤之间上演大量斗智斗勇的暗战飚戏,是该剧比较精彩的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