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热映 硬汉高天入行谢潘冬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4:36
高天
高天硬汉形象


  由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田亮、高天、张慧等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都市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正值热映。跟随刘伟强触电两部风格迥异的大荧幕力作的高天日前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入行经历,高天坦言,机遇很重要,他能够走到今天,最应该感谢的竟是“潘冬子”祝新运。 高天是中戏导演系2000届学生,他曾经坦白地说,并非每一个艺术院校的学生出来以后都能很顺利地从事自己喜爱和所学的专业,演艺界竞争太激烈,机遇就变得更加重要,能够早早地脱颖而出的毕竟是极少数,大多数还是要在寂寂无名中摸爬滚打许多年,甚至中途改行。

  刚毕业那会儿,高天也一直没有什么机会,他很茫然,也很恐慌,毕竟自己已经成年,走上社会,不能靠父母养活,人首先得要谋生。所以,他找到什么事就做什么事,也无所谓喜欢不喜欢。入行以前,高天做过推销员、卖过空调来养活自己,但一直留意着影视方面的信息,直到04年,高天终于成功做上影视编导,并且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结识了“潘冬子”祝新运,在祝新运的推荐下,高天出演了他表演生涯中的第一部电影《惊涛骇浪》,与李幼斌搭档,出演林为群这样一位抗洪英雄。拍摄过程中,高天数度受伤,敬业精神和表演天赋得到了翟俊杰导演和李幼斌、巫刚等前辈的一致肯定。 这几年,高天的演艺道路逐渐通畅了,每年都会有新的电视剧或电影作品奉献给观众,就像正在热映的爱情片《不再让你孤单》,高天又以硬汉形象出镜,出色完成了他与刘伟强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对此,高天坦率地说,感激祝新运老师和翟俊杰导演,他们引领着他真正走上了演艺道路,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而且起点也很高,他觉得自己很幸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