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彤挑战贾斯汀比伯 化身大明星与粉丝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4:28
于小彤刘美含天地组合
于小彤刘美含天地组合

 

于小彤刘美含本周上演LA
于小彤刘美含本周上演LA

 

于小彤:给幸运粉丝的独舞
于小彤:给幸运粉丝的独舞

 

于小彤VS贾斯汀
于小彤VS贾斯汀


  湖南卫视重金打造的大型舞蹈秀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本周日将继续上演,于小彤、刘美含组成的“天地组合”在继上周末“牛仔很忙”后,本周的舞蹈主题从美国西部的热血牛仔“飞跃”到洛杉矶街头,上演LA(Lyrical Style,一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流行舞种,是用芭蕾、现代舞、和爵士舞的基本原理创作的一种特别有感情的舞蹈。这种舞蹈用歌词编舞,按照歌词讲的故事去演绎一段舞蹈)。

  于小彤出演超级偶像,刘美含美梦一场

  本周的舞蹈,于小彤扮演的贾斯汀•比伯遇到了超级粉丝刘美含,于小彤从众多粉丝中选中了她,在《Baby Feat》的乐曲中,两个人一起跳舞,最后闹钟响起,原来只是好梦一场。整个舞蹈的气氛欢快而疯狂,于小彤扮演的超级偶像是与自己同年龄的贾斯汀•比伯,舞蹈风格是美国LA(Lyrical Style),张弛有度,这支舞的难度不同于“牛仔很忙”,动作没有那么纷繁复杂,而更注重于舞蹈者的节奏感和对舞蹈的感觉,表达一种状态,除了对舞蹈技术的要求外,也需要舞者有一定的表现力,能成功的把观赏者带到要表达的情境中。

  于小彤排练继续废寝忘食,做俯卧撑家常便饭

  虽然这次舞蹈的动作并不复杂,但是运动强度依然很大,为了精益求精反复排练,于小彤和刘美含衣服湿了一遍又一遍,常常为了排练顾不上吃饭,一练就练到晚上十点。同时为了加强力量,美国的舞蹈老师要求小彤每跳完一次或有做错动作就要做五个俯卧撑。虽然和美国老师语言不通,但是小彤非常聪明,肢体语言配合积极到位,有时几个夸张的动作就能把老师逗得哈哈大笑。

  于小彤与贾斯汀•比伯同岁,周五生日

  本周五(5月27日)于小彤迎来自己17岁生日,但是因为参加舞动奇迹,忙于紧张排练可能无法庆祝生日。谈及自己扮演的贾斯汀•比伯,于小彤表示尽管和自己一样都是94年出生,但是贾斯汀已经是国际超级偶像,其微博上的粉丝已超过了901万,全球排名第二。自己因为出演新版《红楼梦》里的贾宝玉而被观众熟知和认可,但是自己必须向贾斯汀学习,并不因为年轻而懈怠,更应该抓紧时间,拼搏自己的演艺之路。(文/SUHA)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