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空姐日记》杀青 胡兵本色出演硬朗熟男

来源:芒果画报 作者:聂薇
2011年05月27日14:28
胡兵
胡兵

  日前,由穆婷婷、胡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空姐日记》已顺利杀青。作为剧中男一号,近几年来一直在国外拓展演艺事业的胡兵,在接受湖南卫视杂志《芒果画报》采访时,除了畅谈这部剧拍摄的台前与幕后,更是首次曝光自己近年在海外取得成绩背后的艰辛。

  胡兵外形的熟男气质令人着迷,而他演技上的提升更令人刮目相看。作为《空姐日记》剧中的男一号,胡兵每天都要顶着烈日和高温拍摄,还不时要脱掉衣服诠释游泳等戏份,时常被晒到脱皮的他笑言自己“皮肤黝黑得都不用晒日光浴了”。

  胡兵表示,之所以这一次再度接受邀请出演偶像剧,源于对扎实剧本和优秀主创团队的信任。此外,胡兵还透露,他十分青睐飞行员这个职业,并期待今后有机会能真正学习飞机驾驶。据悉,剧中胡兵还将有大量精彩的感情戏和惊险的飞机驾驶桥段,值得期待。

  芒果画报:当年,梦想破灭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胡兵:沉淀心情之后便开始另谋出路。从21年前第一次做模特,花了差不多4年的时间,自己就慢慢自信起来了。这个时间可能不算长,但是,当时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难熬的。毕竟以前是运动员,一下子跨到另一个和以前的职业完全不同的领域,心情还是挺复杂的。我觉得人还是要顺势而为吧,不能太跟自己较劲。不然的话,也许我现在就不是大家面前的这个胡兵了。

  芒果画报:对于你来说,现实和梦想的距离有多远?

  胡兵:现实与理想的纠结大概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事情。愿望在没有得到实现的时候叫做梦想,得到实现后,它就是现实,这中间只差了“行动与坚持”。

  芒果画报:入行二十年,心境有些什么样的变化?

  胡兵:今年我四十岁,都说男人四十不惑,而我却感觉我才刚刚开始顿悟。我现在有的是四十岁的心态,三十岁的健康还有二十岁时的坚持。

  芒果画报:作为一个明星,尤其是男明星,有很多地方大家很难理解,你如何对待?

  胡兵:平常的男人,一个洗脸奶,一些润肤乳,也许就够了。可大家看到我桌上那些瓶瓶罐罐一定感觉到很恐怖了,呵呵。可是,不保养你就很难保持自己的肤质、身型,让自己的身体保持最好的状态,这也是对工作的一种尊重!

  芒果画报:你现在还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芭莎男士》的主编,做杂志比走台、演戏如何?

  胡兵:男人其实也需要性感、优雅和品位,这些比起有钱有权更有诱惑力。我们现在在努力的让这本杂志成为优雅绅士的必读本。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