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第14届上海电影节产业论坛发现电影市场新蓝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03

  本届电影节论坛秉承 “发现中国、发现价值”的宗旨,以“主席讲坛”、“产业论坛”、“电影新浪潮”、“电影大师班”4个板块11场组合,呈现国际业界观念碰撞,经验指路产业发展。其中产业论坛将关注国际及中国电影市场新的增长点、就如何完善内容产业并匹配一个结构合理的市场,发现世界电影合作之路、拓展电影的蓝海展开议论。电影新浪潮与“电影市场”相结合,将专业、细致地剖析市场现状,关注产业发展新形势探讨业界新现象,助推娱乐新势力。电影大师班为来自更多国家的未来电影人、刚踏入行业的年轻电影人提供与大师面对面、接受大师从影经验传授的机会。

  本届电影节论坛嘉宾阵容豪华强大,业界巨头包括娱乐传媒界的巨擘默多克、美国电影协会主席克里斯-多德、福克斯电影娱乐公司CEO吉姆-吉安诺普罗斯、传奇电影公司CEO兼创始人托马斯-图尔、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保利博纳总裁于冬、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覃宏、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时代今典董事长张宝权等,巴瑞-莱文森、岩井俊二、比利-奥古斯特、休-哈德森、杜琪峰、陈英雄、贾樟柯、徐克、张之亮、许鞍华、张一白等知名导演也将齐聚一堂。此外,施南生、李冰冰将参与探讨电影新浪潮中女性制作的创作现象与潮流,而一些时尚文化名人也将跨界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