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第二季,《天声王牌》,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 > 新闻报道

《天声王牌》今晚卸下明星面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0:49
花儿大张伟现场很活跃
花儿大张伟现场很活跃
嘉宾表演
嘉宾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美女惊艳亮相
美女惊艳亮相

  搜狐娱乐讯 见过产后的刘芸复出热舞吗?她不听老公郑钧劝诫,结果在《天声王牌》中吃大亏;见过曹云金版《过火》吗?他首度挑战跨界,见过陈晓东的明星版明星脸吗?虽然娱乐圈帅哥相轻,但当陈晓东和李易峰同台合唱《比我幸福》,你要说谁的勇气更可嘉呢……今晚(27日)21点26分,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重装归来,首期巨献为你揭开如上这一切精彩悬念。

  刘芸不听老公郑钧劝诫 产后复出热舞《天声王牌》吃大亏

  安徽卫视精心打造的《天声王牌》是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节目以非歌手类明星(主要以电视剧演员为主体)参与的跨界唱歌和表演为载体。2010年第一季中,文章、黄渤、李静、欧弟等明星纷纷加盟,引爆了中国最火热的电视秀场。秉承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理念,依托安徽卫视强大而优质的电视剧资源,今晚(27日)21点26分,《天声王牌》第二季强势归来,刘芸、李易峰、曹云金、倪虹洁4位乐坛的明星选手将率先冲关,把跨界进行到底。

  原本娇小的刘芸,产后在《天声王牌》中首度复出亮相,身材已经变得极其热辣,一袭抹胸的性感礼服,和一身女特工的朋克装,在刘芸的诠释下,俨然是“双面娇娃”。借着老公郑钧的音乐声望,她也被粉丝寄以很高期待。对于自选首支冲关曲目《特务J》,刘芸不仅有很好的服装造型做准备,还备有一段带剧情的热舞,但她的大腕级“家教”郑钧却颇有些微辞,“他和我说,‘你第一次跨界唱歌,就选一首节奏这么快,歌词这么多,还又跳又唱的歌,你怎么能应付得来?’但是我想,唱歌本来不是我的强项,表演才是我强项,希望今晚能让观众在舞台效果上一饱眼福。”而正如刘芸所述,当晚她的表现的确带给观众很多音乐以外的惊喜,而且她确如老公郑钧所料,中途忘词,是什么原因令她抱着羽凡差点哭出来,又是什么原因让刘芸感慨地说:“现在我知道《天声王牌》不仅是综艺,它的赛制真的很公平……”

  曹云金首度挑战跨界

  称自己只会唱一首歌,居然敢来冲关《天声王牌》;说评委要是对他“黑嘴”,那正好给他机会,他会比评委还“黑嘴”,别把评委“黑”跑了就好;说来冲关就不怕观众笑话,今晚他要是能把观众唱乐了,那说明是他的本事……不愧是相声演员,曹云金赛前和记者聊起冲关《天声王牌》可能遇到“毒舌”评委,和可能遭遇点评尴尬时,竟然一副上台说相声的亢奋状态,好似一场脱口秀。他自称就会一首《过火》,是他在卡拉OK里唯一能从头唱到尾的,问他是不是没打算冲关,他一脸坏笑,“冲关了我就再现学呗。”

  曹云金第一次“跨界”到歌坛,问他参加《天声王牌》是否是他“跨界”的第一步,现在自主创业,是不是会仿效郭德纲的民营运作模式,在演戏、主持、办学、制衣等行当“全面开花”,曹云金脱口而出:“我想不会,参加《天声王牌》是因为我是相声演员,这是综艺节目,都是逗观众开心的,所以我来了,没想过淘汰丢脸的事儿,想的就是今儿我要把老少朋友唱乐了,那是我本事。但是要说办学、制衣,那我不懂,我能做得来的就是说相声。”

  除了一位擅舞的娇娃刘芸,一位蓄力要“黑嘴”评委的曹云金,今晚21点26分首播的《天声王牌》还将迎来以帅著称的李易峰,和以嗲闻名的倪虹洁,而爱戴、大张炜、黄龄、陈晓东将分别作为助唱嘉宾,来给4位冲关明星加油。今晚最有看点的助唱,当属陈晓东和李易峰合唱的《比我幸福》,导演组特意为两人做了相似的服装造型,两位帅哥往台上一走,尚未发声,台下粉丝就已经尖叫到眩晕的状态。今(27日)晚21点26分,敬请关注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第二季“王者归来”,带你卸下星光假面,看明星如何面对“毒舌”,看明星重拾凡人心态,真性情冲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