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筷子兄弟加盟《东成西就2011》 老男孩演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0:05
筷子兄弟饰演搞笑小人物 嘴角流血喜感足
筷子兄弟饰演搞笑小人物 嘴角流血喜感足


  曾因出演网络短片电影《老男孩》而感动了无数70、80后的内地影坛新人、朋友组合“筷子兄弟”近日结伴加盟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剧组。肖央与王太利两位对逝去青春梦想穷追不舍的“老男孩”首次与擅长驾驭小人物悲欢的香港导演刘镇伟合作,将再度出演平民小人物。

  “筷子兄弟”组合中的肖央与王太利也曝料都是“菩提老祖”刘镇伟导演的忠实影迷,尤其喜欢每次都会笑得肚子疼的经典喜剧《东成西就》。80后的肖央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丐帮洪七,也表示希望自己也能早点找到一位非常销魂的表妹;而69后的“老王”王太利更喜欢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总是用不好大海无量武功的三公主。

  刘镇伟导演在看过由筷子兄弟主演的《老男孩》后,也被两位执着“老男孩”的深情表演所打动,最终得以在新戏《东成西就2011》中首度合作,剧中的角色也都是刘导为他们量身设计的。

  谈及片中两人将饰演什么样的小人物,筷子兄弟则守口如瓶,只透露了将会是一对非常搞笑的角色。最后“老王”还特别补充道:“曾经看着《东成西就》捂着肚子狂笑的我们,跨越20年加盟《东成西就2011》简直是一场梦成了真。”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