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网友热议新《水浒》甘婷婷版“潘金莲”遭呛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6:45

 

 

 


  搜狐娱乐讯 即将8月正式上星播出的新《水浒》,最近登陆南京、广东、香港地区又是收拾开红盘,而片中新“潘金莲”片段在广东、香港多个地区成收视高点。

  新《水浒》各地收视开红盘 网友两极化热议“潘金莲”

  由甘婷婷演的新版“水浒”中的潘金莲赋予这个人物完全新的生命,跳出原先给观众留下的死板的印象,如同新生。此次有部分先入为主的观众则认为为什么要完全把“潘金莲”颠覆原著中的人物个性,认为潘金莲就是一个坏女人,让人痛恨的女人,没有必要做的这么好。

  同时在看完新《水浒》的观众则表示“潘金莲”的片段则他们印象中的水浒剧情多了不一样的成分。更为人性化的一面来展示剧中人物性格,此片段也成为全剧的收视高点之一网友认为,新版中主打“清纯”“闷骚”给“潘金莲”更为完整的开始到结束,“清纯”的出场,中场的“闷骚”结束时候的死的“唯美”都在老版本中无法看到。新版中首先,她很贤惠,勤劳的她,做得一手好针线,烧得一手好菜,在家又是劈柴又是扛重物。而且,她还很节约,为了省油钱,宁可伤眼睛也不点灯。而最让人意外的是,在新版中,潘金莲还是个“坚贞不屈”的女子:在张员外家,她为保贞操拒绝爱慕她的张家父子;嫁给武大郎后,她时刻操起棍棒,驱赶前来“欣赏其美貌”之徒。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认为,此版潘金莲是“史上最复杂的潘金莲”,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女人”。内心戏上的拿捏也非常到位,再加上出场的清纯造型给予人物清新的形象,彻底改变以往“潘金莲”人物形象,也让香港市民不得不爱这位女子,大赞甘婷婷为靓女。

  停止翻拍“四大名著” 甘婷婷版“潘金莲”有望成经典?!

  前不久广电总局叫停四大名著翻拍,而新版《水浒》则赶上最后的脚步,剧中的各个人物角色是否留给大家深刻的印象,而甘婷婷在新《水浒》中能否把“潘金莲”这一个被大家认为争议最多的角色诠释的完美,成为又一个经典人物,等8月份全国上星播出之后,让大家来评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