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黄渤单曲《临时演员》剧情版MV 预热爱情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5:15
视频:《假装情侣》主题曲《临时演员》

  由电广影业等出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即将于6月24日全国上映,揭幕暑期档。届时,观众不仅能欣赏到金马影帝黄渤的首部爱情片,更能在片中听到他的最新单曲《临时演员》,这也是黄渤正式推出自己的单曲。

  《临时演员》由著名音乐制作人仓雁彬为黄渤量身定做,曲风抒情,情绪还略带忧伤。

  其实,黄渤在成为演员之前经历过很多职业,其中之一就是歌手,转行做演员后,他暂时将音乐梦想搁置,在电影中成功塑造了多个角色、演技受观众认可。此番黄渤重操旧业,再次开嗓唱歌,却没想到《临时演员》的曲风和他以往幽默的银幕形象差别很大,有网友听到后表示,没想到黄渤的声音这样感人,配合着电影镜头所剪辑的MV画面,让人有种想要落泪的感觉。

  同时,《临时演员》还被《假装情侣》选中,成为电影的主题曲。黄渤表示,拍摄《假装情侣》的时候,这首歌已经完成了,“我觉得《临时演员》和《假装情侣》其实非常契合,我一直认为,生活中的我们,也许没有假装情侣,但都是人生的临时演员,因此,把这首歌推荐给了片方,非常高兴最终能有这样的结合。”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