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相关资料

资料:第17届上海电视节——创赢东方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4:42

  上海电视节“创赢东方”娱乐节目模式创投大会由上海电视节组委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现场活动将于2011年6月9日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将为此次创投大会斥资千万,开放其娱乐节目生产运营资源,诚邀全球知名模式公司、制作公司或创意达人参与提案,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与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各事业部/子公司的深度合作机会。

  “创赢东方”娱乐节目模式创投大会不仅是一次定向征集,同时也是一次开放的创新盛会,对全球娱乐节目模式创意个人/公司、全媒体播出平台、内容制作方、广告投资方敞开大门。本次创投大会将致力于创建一个全球创意集散平台,为未来更广领域的创意模式交流与合作搭建桥梁。

  创赢东方,点梦成金。

  即日起欢迎一切富有激情的创意达人踊跃提案节目模式,本次创投大会征集截止日期为2011年5月20日。节目方案请发至eformat@smg.sh.cn(500M),详情请登录上海电视节官方网站(https://www.stvf.com)“创赢东方”节目模式创投大会专属窗口。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