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相关资料

资料:第17届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4:39

  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将于2011年6月7日(星期二)至9日(星期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二十多年来,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以其务实、国际、专业的特色赢得良好口碑,是亚洲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影视节目交易市场。2008年纳入市场的动画项目创投

  是亚洲迄今为止唯一的动画创意投融资平台。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将进一步创新展示、洽谈和交流的形式,继续为参与这一平台的中外电视业者提供优质服务。

  2010年,国际节目市场有150余家中外电视台、影视公司与发行商前来设展,8000多位来宾参会,组委会还邀请了超过700名的中外专业买家进场洽谈,300多家中外媒体竞相参与报道。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