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首演谍战剧 《密战峨眉》打响文物保护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1:52
高洋《密战峨眉》化身文物登记员暗中保护文物
高洋《密战峨眉》化身文物登记员暗中保护文物

 

高洋《密战峨眉》造型百变,上演民国时尚秀
高洋《密战峨眉》造型百变,上演民国时尚秀


  反映抗战时期,中共地下党保护故宫文物“避难”峨眉山的电视剧《密战峨眉》,正在四川紧锣密鼓地拍摄着。该剧是由著名香港导演李惠民执导,富大龙、高洋、侯角等主演的一部谍战大戏。

  放弃富家小姐身份,化身文物登记员暗中保护文物

  《密战峨眉》是描写在1933年抗日战争爆发前夕的大背景下,当时由于华北形势告急,故宫博物院决定将部分馆藏精品转移至四川峨眉山“避难”,高洋所饰演的沈婕是负责本次任务的国民党官员沈敬斋的女儿,她喜欢上了富大龙扮演的叶钊。叶钊是一名潜伏在峨眉山暗中破坏日本间谍网,保护故宫国宝的中共地下党员,由于对国宝虎视眈眈的人很多,周围的人是敌是友很难分辨,因此顶着“双重身份”的富大龙“行动”起来可谓困难重重,好在有沈婕放弃富家小姐的身份,甘心做一个文物造册的登记员,帮助富大龙一起根除围绕在他们身边的紧张气氛,最终完成了任务。

  造型百变,上演民国时尚秀

  为了配合高洋在剧中不同的身份,剧组为高洋准备了多个造型和服装。剧中,高洋扮演的女主角时而变成慈父面前撒娇的女儿、时而扮成富家小姐的高贵造型、时而变成文物造册的登记员……观众会在一部戏里面看到多变的高洋,简直成了一部民国的时尚秀。

  首演谍战戏,入戏表演、淋漓尽致

  虽然该戏不像《梨花泪》《团圆》那般苦情,但是高洋也免不了在剧中有多处哭泣的场面,每次高洋却都演绎的淋漓尽致,感人肺腑。现实生活中的高洋其实是一个很开朗乐观的女孩,之所以能在剧中将哭泣的场面表演的如此到位,是因为高洋是一个很容易入戏的演员,将自己的情绪和剧中角色协调一致,所以泪水就常常自然流露,看着高洋以泪洗面的镜头,剧组人员都颇为感动。据悉,这是高洋出演的第一部谍战题材类型的电视剧,在众多热播电视剧中塑造过很多受观众欢迎的经典角色的高洋,此次的形象能否同样得到观众的肯定?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