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师傅,《师傅》,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李幼斌夏雨联手《师傅》 演功夫熊猫式师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0:39
老铁严惩三徒弟
老铁严惩三徒弟

 

师傅率领众徒弟上工
师傅率领众徒弟上工

 

兄弟三人电焊作业中
兄弟三人电焊作业中


  搜狐娱乐讯 《功夫熊猫》用中国元素讲述了典型的美国梦故事—— 被平常人认为一无是处的熊猫阿宝,在武功盖世的师傅严厉调教下终于成为救世的英雄。近日,由李幼斌、夏雨主演的“工人剧”《师傅》即将登陆北京、天津、吉林、云南四大星级卫视,两人在剧中也演绎了一出出“功夫熊猫”式的严师顽徒好戏。“好莱坞大片都是在讲美国梦,而这部《师傅》其实是在讲中国梦,中国工人年代的奋斗梦、爱情梦”,李幼斌表示《师傅》是一部好看的电视剧。

  据悉,《师傅》由李幼斌、斯琴高娃、夏雨、吕行、阎娜等众多明星倾力打造,是一部非常具有传奇性和戏剧性的电视剧。李幼斌在剧中出演带有传奇色彩的师傅老铁,是工厂中的无冕之王。而夏雨则饰演老铁最顽劣的徒弟许风,从街头小混混到“被徒弟”(派出所和工厂协商将许风安插到厂里相当于劳动改造),他野马一样的性格也让老铁头疼不已。严师,顽徒,老铁和许风之间发生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极具戏剧性的故事,就像《功夫熊猫》中阿宝和师傅的中国版。而同时,两人在“较量”的过程中,也产生了父子一样的感情。

  “李幼斌是典型的严师慈父,在《师傅》中和现实中都是这样”,剧中饰演李幼斌女儿的阎娜和饰演徒弟的夏雨、吕行等人都非常尊敬李幼斌。阎娜在剧中演李幼斌的女儿铁纹,虽然并非亲生女儿,但老铁却一直视如己出,上演了好多场催泪大戏。该剧在山东、沈阳等地方台播出的时候,便创下收视佳绩,不少观众都被剧中李幼斌饰演的老铁感动:“ 尽管只是一个工人,但老铁身上有很强的英雄气。这种英雄气也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儿女情长,这样的英雄更容易让观众产生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