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搞怪魔术师卡拉拉加盟“喜羊羊”打造魔幻舞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5月26日09:20
 


  《喜羊羊与灰太狼》“六一”将在北展剧场上演,此次由“喜羊羊之父”、广东原创动力亲自操刀的舞台剧首次亮相北京,新版本的制作非常精美,仅舞台就耗资500万。此外,舞台剧的台词、音效都与动画片没什么区别,保证原汁原味,并且设置了许多场上场下的互动环节。

  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慢羊羊、灰太狼、红太狼等小观众们熟知的动画人物,从演出一开始就会从观众席中“变”出来,在小朋友们的簇拥下走上舞台。此次演出不仅剧情引人入胜,而且在制作费用上也创造了儿童剧新高,达到了500多万,甚至超过了“喜羊羊”系列电影的制作成本,所有人偶道具都是特地让台湾的制作公司手工缝制的。

  搞怪魔术师卡拉拉的加入也为《三个愿望》带入了大量的歌舞环节,羊羊们将和卡拉拉的一班人马载歌载舞,共同演唱多首原创歌曲。当然,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动画片主题歌《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和周笔畅为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演唱的主题歌《大家一起喜羊羊》也将压轴登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