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首届中国歌剧演出季”红色经典献唱党的生日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1年05月26日09: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总政歌剧院在解放军歌剧院推出“首届中国歌剧演出季”。首部歌剧演出已经于5月3日上演,即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上演的《党的女儿》正在紧张排练之中,之后还将有新作品《永不消逝的电波》的首演、《野火春风斗古城》以及在水立方上演的《我心飞翔》。

  据主办方北京市演出公司介绍,《党的女儿》创作于1991年,当年集中了全军最优秀的创作力量,编剧阎肃、贺东久、王俭,作曲王祖皆、张卓娅、印青,导演苏陀、张海伦。主要演员从第一代彭丽媛到孙丽英、程桂兰、陈淑敏、杨洪基、秦鲁锋、刘燕燕等锻造出了一批在军内外产生广泛影响的歌剧表演艺术家。此次演出阵容强大,有6人7次曾先后获得过中国戏剧梅花奖,堪称是“梅花盛开”。

  此次复排,在力求原汁原味的基础上,更多地挖掘人物的性格,避免生硬的脸谱化,让每个角色都更加合理和令人信服。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