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子祥推出新碟 太太叶倩文称还没听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09:05
林子祥(阿Lam)昨日接受新城薛家燕的节目访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子祥(阿Lam)昨日接受新城薛家燕的节目访问,宣传新推出的专辑《Lamusique vintage 2011》及6月举行的红馆演唱会。提到演唱会再加开至3场,阿Lam不怕累,并笑言︰“若我10年没出来唱就会累,现在我当开唱是做运动。”问太太叶蒨文对其新碟有何评价?他竟说太太仍未听。阿Lam解释︰“我要找到一套最好的音响才会让她听,因为她很挑剔,耳朵很犀利,我不想随便找一部Walkman让她听这张碟。我暂时觉得上我车听,是最好的。”

  提到唱片封套的标志,阿Lam表示唱片公司将这个标志贴了在一支巨型酒瓶上,并送了这支酒给他,阿Lam希望举行庆功宴时喝这支酒。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