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避谈和王力宏微博传情 称只谈音乐不谈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范雪骏
2011年05月25日14:16
晚报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范雪骏 报道
张惠妹(资料图)

  新闻晚报讯 三年没有以“张惠妹”之名发片的阿妹,日前终于推出新专辑 《你在看我吗》,并于昨日赴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聊起音乐话题来,阿妹情绪高涨“来者不拒”,对于今年的金曲奖,遗憾自己没作品入围,但希望好友蔡依林能得奖。而在回答敏感的感情问题时,阿妹虽然坦言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如恋爱会大方宣布,但对于此前在微博上与绯闻旧爱王力宏 “隔空传情”一事,却只字不提。

  何炅“隔空喊话”请来阿妹

  张惠妹发最新专辑《你在看我吗》后,《快乐大本营》一直想邀张惠妹前来做节目,奈何天后档期太满难以成行,之后还是何炅发微博“隔空”喊话,才促成了张惠妹的长沙之行。在节目录制之前的见面会上,阿妹聊起自己担当制作人的最新专辑《你在看我吗》兴致盎然,向记者透露了许多幕后故事。

  阿妹透露,在制作这张新专辑时,自己做了一个大胆尝试,找了林夕和陈镇川各写5首歌词,林夕的敏感细腻,陈镇川的戏谑狂放,这两种风格对峙交织,在碰撞中呈现冲突之美。而去年张惠妹没有发行新专辑,所以没有作品入围今年的金曲奖。对此,张惠妹也表示很遗憾,希望明年可以有入围作品并获得好成绩。她同时表示会关注今年的金曲奖,被问及希望谁得奖时,张惠妹笑言:“很难选择哦,都是好朋友。不过一定要选的话,我会希望蔡依林得奖,她确实非常努力。 ”

  避谈和王力宏“微博传情”

  2011年是娱乐圈的喜事年,张惠妹的好友孙燕姿、吴佩慈等都嫁作人妇,而目前处于感情空白期的张惠妹,似乎也有感情发展的苗头,感情话题自然也成为绕不开的焦点。

  不久前,王力宏发了一条内容为“今年会有多少童鞋祝我生日快乐呢? ”的微博,张惠妹则用微博回复道:“亲爱的,生日快乐哦。 ”两人多年前传出绯闻后在公开场合鲜有互动和接触,这次张惠妹大呼“亲爱的”,不由引人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复合。对于记者的疑问,张惠妹先用“你知道很多哦”来岔开话题,接着又表示,看到身边的好朋友步入另外一个旅程,很为大家开心。 “我也知道很多人关心我的生活,可是请大家别紧张、别担心,我这几年来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生活,现在不会那么去注重(结婚)这个事情,反而会去学着让自己的生活更自在。 ”张惠妹还表示,如果自己的感情状态有改变,她会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