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第二季,《天声王牌》,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 > 新闻报道

丁爽入驻《天声王牌》评审团 现场演唱惊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5日14:13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第二季本周已开始录制,近期荣获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具潜力新人”的丁爽受邀入驻评审团,参与点评参赛明星选手的表演。

  选秀出身的丁爽对评审团并不陌生,但坐在台下点评台上参赛明星的表演尚属第一次。不过她表示正因为自己此前有比赛的经历,现在才能更理解舞台上选手的心情,希望能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自己的比赛经验。同时,希望有机会向同场点评的包小柏、包小松、成方圆、小柯老师学习更多。

  除了担任评审,丁爽更激情献唱Christina Aguilera的《I Turn To You》,即使未经彩排,现场演唱依然魅力十足,瞬间引爆全场,令气氛一度达到高潮。事后,导演也大赞,“导播老师和摄像老师开玩笑说,她一出场,把选手都秒杀了,选手压力灰常大!”

  5月27日起,每周五晚21:27分,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第二季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