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开启六月红色献礼荧屏 郭家铭变工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3:51
“新肖童”变身工人
“新肖童”变身工人
郭家铭三部大戏齐聚大银幕
郭家铭三部大戏齐聚大银幕


  日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时下还未到7月份,各大卫视就已经开始陆续播出红色献礼剧预告。而最受媒体关注,有着一批忠实观众的反应当代工人题材情感励志电视剧《师傅》即将于六月初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正式开启红色献礼荧屏。据悉,该剧云集了国内实力兼具偶像的当红演艺明星,包括老戏骨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当红小生郭家铭等联袂演绎,电视剧《师傅》曾在山东、大连等地创下了黄金档收视奇迹,相在六月充满红色经典献礼剧的包围中必将脱颖而出。

  郭家铭三部大戏齐上阵 “新肖童”摇身变“痴情工人”

  凭借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郭家铭近两年成为媒体以及舆论关注的焦点。由于“新海岩三部曲”之《新永不瞑目》推迟至八月播出,一时间针对“新肖童”郭家铭的新闻层出不穷,可谓是戏未播人先红。对于外界的各种舆论郭家铭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电影《甲午大海战》、献礼巨制《秋之白华》,电视剧《师傅》等多部影视作品齐聚大银幕,再次让观众看到了他与众不同的表演风格和对不同角色拿捏的真实演绎。

  此次,在电视剧《师傅》中,郭家铭也一改以往形象,将一位憨厚、天真又略带“愚笨”的男主角演绎得深入人心,对待剧中“师傅”李幼斌真挚忠心,对待“师兄”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可靠义气,对待恋人痴情包容,郭家铭游刃有余的将剧中三重身份自如转换,得到媒体和观众的充分认可,吸引了众多中年粉丝的喜爱和褒奖,被冠为“好女婿”的标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