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夺命心跳》 > 《夺命心跳》新闻

《夺命心跳》将映 梁家辉黄维德双雄争夺林熙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1:14
黄维德林熙蕾湿身剧照
黄维德林熙蕾湿身剧照

 

梁家辉黄维德大打出手
梁家辉黄维德大打出手


  近日,即将于6月24日上映的惊悚悬疑大片《夺命心跳》,再爆出一辑精彩剧照。接连传出结婚、怀孕喜讯的“准妈妈”林熙蕾,在影片中与黄维德携手走进冰凉刺骨的湖水当中,影片另一位主演梁家辉则赶来相救,两人为了争夺林熙蕾大打出手。林熙蕾就此上演一场香艳的湿身诱惑,同时她又是火爆激烈的双雄夺美的焦点。

  《夺命心跳》是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光线影业发行的惊悚悬疑电影。影片首次提出了高危、高压、高智商的“三高”宣传口号,并选择在2011年6月24日“高温”上映,誓要将悬疑斗智进行到底。

  最新这一辑剧照中,其中一张林熙蕾一身大红连衣裙,表情茫然,在黄维德牵引下走进冰凉刺骨的湖水当中。在青山碧水的反衬之下,湿身之后的林熙蕾更具一种别样的魅惑风情。另一张剧照中,林熙蕾全身浸泡在湖水当中,拼命挣扎,隐约可见黄维德用力将她按在水中,情势陡变,原本看起来像一对情侣的林熙蕾与黄维德,在这里却隐约闪现一股杀机。紧接着的一张剧照中,匆忙赶来的梁家辉将惊魂未定的林熙蕾救起,护在身后,手拿石块与黄维德对峙。再联系之前片方透露的剧情,其实在《夺命心跳》一片中,梁家辉是恶魔医生,更增添几分扑朔迷离的曲折。让人猜不透剧情的一波三折。由此可见导演所说的高智商电影,确实并非妄言,要想了解完整的剧情,恐怕还要等到6月下旬,《夺命心跳》正式上映之后,请诸位亲自到电影院去细细体会了。

  此外,结婚、怀孕之前,最后一次湿身诱惑,性感演出的林熙蕾,也是广大观众不得不走进影院,去细细品味《夺命心跳》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了。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