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妈妈的罗曼史》收视夺冠 李琳赚足观众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0:35
李琳青涩青春
李琳青涩青春

 

李琳演绎多情女人
李琳演绎多情女人


  近日,主旋律情感大戏《妈妈的罗曼史》登录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收视率急速攀升,稳坐卫视频道收视冠军宝座。也为“幸福家庭季”打响了头一枪。李琳在剧中饰演美丽的妈妈“区宝萍”,上演了一幕幕悲喜交加的罗曼史,电视剧播出过半观众被剧中纠结的多线感情,复杂的人物关系深深吸引,李琳再展“苦情”功力,赚足观众眼泪。

  《妈妈的罗曼史》讲述了我国知青上山下乡的情感与生活,痴情的区宝苹是一名部队子女,生活优越的她为了实现爱人潘晓华的梦想只身北上,不惜倾囊而出以身犯险。但最终以“清白”换来的一张招工表却成为被青梅竹马的男友潘晓华误会的“证据”,惨遭抛弃。区宝苹在这段苦恋中完成了从“少女”到“少妇”的人生蜕变。李琳将一个糟糠少妇的迟暮悲惨诠释的痛心疾首,将一个女人坎坷的心路历程完整的展示在观众面前。人物从天真无邪备受追捧的花样少女一落千丈,李琳凭借成熟的演技将前后极大的反差表现的张力十足,令人不禁扼腕啜泣。更有网友评价:“李琳的演技,是由内而外的,不着痕迹最能撼动人心。”。

  此外,《妈妈的罗曼史》的另一大看点是激烈的商战,剧中以结拜兄弟三人的成长历程为依托,将权力与金钱,现实与梦想交织着亲情、爱情、友情间的冲突,将韩山煤矿工业的兴衰史呈现在观众眼前。据悉,该剧本周将进入收官阶段,更多的秘密即将揭晓,故事也将更为精彩,值得持续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