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歌星雪莉-贝斯义捐个人物品 呼吁关注贫困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22:17

  搜狐娱乐讯 英国歌星雪莉-贝斯女爵士于近日向英国最大的儿童慈善团体巴纳德(Barnardo's)慷慨捐赠,捐赠品为贝斯女爵士的顶级名牌服装和配饰鞋包,其中包括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时尚开衫、索尼亚-里基尔 (Sonia Rykiel) 针织裙、Davos Gomma配饰以及Paul Mayer品牌鞋等等。这些捐赠品将送往巴纳德旗下的马立波恩慈善商店出售,所得收益将全部用于资助英国各地的弱势群体。

  “我们非常感激贝斯爵士的慷慨捐赠,因为她的加入,我们慈善商店的顾客蜂拥而至。人们不会讨价还价,因为这场交易是慈善的象征。再一次感谢贝斯爵士的特殊捐赠。”马立波恩慈善商店的经理罗素-列文登表示。

  在过去的几年里,马立波恩慈善旗舰店得到了众多名人的支持和捐赠,如:英国著名主持人兼演员乔纳森-罗丝(Jonathan Ross),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国际著名演员海伦-米伦女爵士(Dame Helen Mirren),英国著名演员罗莎曼德-派克(Rosamund Pike),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在线看影视作品)(Kate Winslet)以及名模劳拉-贝利(Laura Bailey)等。而著名影视演员米歇尔-柯林斯(Michelle Collins)和梅琳达-梅新杰(Melinda Messenger)也曾出席该慈善商店在2006年11月的开幕式并表示支持。该店的时装配饰皆来自国际顶级品牌,如:珍妮-帕克汉 (Jenny Packham)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等等。

  名人所捐赠的物品将通过慈善商店出售,所得资金将全部送往巴纳德慈善机构,用于救助英国各地的弱势儿童以及不能正常生活的青年。巴纳德慈善团体是全英国最大的儿童救助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减少当今最受关注的儿童问题:贫困、无家可归、残疾、丧亲以及拐卖虐待等。据悉,巴纳德的马立波恩慈善旗舰店位于英国伦敦马立波恩乔治街7号。(Vicky)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