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热播东南亚 唐嫣“夏天美”风潮席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9:20
唐嫣人气席卷东南亚
唐嫣人气席卷东南亚

  搜狐娱乐讯 即《夏家三千金》首播广受好评后,近日又有五家卫视上星轮播,一时间整个内地掀起一股“夏天美”风潮。就在这一波接一波的“夏家”浪潮之际,《夏家三千金》近期又传出好消息,即日起将正式登陆东南亚,掀起又一波“夏天美”海外风潮……

  《夏家三千金》是由安徽卫视投拍的2010年开年大戏,是一部充斥亲情、友情、爱情的精彩好戏。影视剧当家花旦唐嫣领衔主演,在剧中饰演“热情千金”夏天美。自《夏家》开播至今,“夏天美”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纷纷的话题,唐嫣清新自然的演技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心。而《夏家三千金》自首播至今一直高居收视率三甲之位,唐嫣饰演的夏天美和台湾偶像剧小生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严格也一度造成“格美恋”的风潮,被观众誉为“最佳银幕情侣”,如此的引发话题和风潮终于也引得台湾电视台的高度关注,特别引进该剧并在黄金档强档首播。

  众所周知台湾电视台黄金档鲜少播出偶像剧,而《夏家三千金》集偶像、家庭伦理于一身,并首创偶像剧80集上下部的长寿先例,可见《夏家三千金》的制作精良。而唐嫣也曾因为《风云2》被台湾观众认识,而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熊猫人》更是让台湾观众喜欢上了这个有着近乎漫画般精致脸孔却演技娴熟的上海女孩。这次《夏家三千金》登陆台湾唐嫣表示非常开心和兴奋。“很高兴《夏家》能在台湾播出,之前《熊猫人》上映的时候台湾观众就对我非常疼爱和支持,一直很想多拍好戏能在台湾播出回馈台湾的影迷,《夏家三千金》是我非常用心的一部作品,希望台湾朋友们能够喜欢。”

  据悉,《夏家三千金》已经在台湾首播,并创下不错的收视率,相信唐嫣的“夏天美”风潮依旧会持续席卷。而唐嫣近期正在海南赶拍的《爱情睡醒了》恰好也是《夏家》原班人马打造,唐嫣依旧和邱泽饰演一对甜蜜恋人,相信这场全国“唐嫣热”也会一直延续,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