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未映引关注 韩三平树红色电影先锋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5月24日15:39
《建党伟业》推出IMAX版本
《建党伟业》推出IMAX版本


  《建党伟业》还未上映就已在国内掀起一浪又一浪的风波,聚焦了观众的眼球,其中超越《建国大业》的全明星阵容无疑成了最大的亮点。而日前关于删除戏份的争议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然而直到今日,影片中谁的戏份被删仍旧是迷。

  这部电影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已成为暑期档的主旋律电影,领跑红色电影季,而电影总导演韩三平也被称为国内红色电影第一人。从《建国大业》到《建党伟业》,可以看出韩三平根深蒂固的“红色情节”,同时他能够将这种红色主旋律电影移植到商业片的模式中,并且获得巨大成功。

  同样强大明星阵容的《建国大业》在票房和口碑上取得了双优,如今,《建党》未映先热足以看到电影的成功之处,有网友评论称,单是能整合如此多的大牌明星就已让电影成功一半。

  事实上,电影远不止是全明星阵容,《建党伟业》突破了主旋律电影传统的放映模式,通过和IMAX公司合作,为观众带来更加立体逼真的观影体验,成为我国继《唐山大地震》后的又一部国产IMAX大片,更是国内第一部IMAX红色主旋律电影。

  近年来IMAX电影市场的发展已呈现飞跃式,现已然成了大片的表现形式,也是票房的重要保障。《建党伟业》进入IMAX影厅,是我国电影发展史的又一大飞跃,这也是制片方称票房超越《建国大业》底气的一大来源。

  众多正在新建IMAX影厅的院线看到了《建党伟业》的强大影响力,都纷纷赶工试图在《建党伟业》上映前抢先完成验收。目前,上海江桥万达影城已经开始其IMAX影厅的建设,并定于6月中旬将开业,成为上海第四块商业IMAX巨幕。

  上海江桥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建党伟业》作为其IMAX影厅的开业电影将预示了一个很好的开始,相信《建党》的全明星阵容能够带来可观的票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