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主播麦小龙参加路跑活动 爆笑跑步经历乐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5:39
麦小龙
麦小龙

 

麦小龙
麦小龙

 

麦小龙
麦小龙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加双语主持人麦小龙Chelsey Mark作为《百科全说》《NBA制造》《Travelogue》等节目的主播特邀参加了某知名运动品牌举办的路跑活动,并在微博里爆料了他因为热爱跑步,从而在跑步途中遇到的各种爆笑经历,把粉丝惹得开心不已。据悉,此次麦小龙受邀主持题为“Off the ground奔跑不落地”的路跑活动也是由于他与跑步有着颇深的渊源,从小热爱跑步、永远乐观向上的他被赞为真正的“真正的领跑者”。

  学生时代跑步送报纸 山林里与驼鹿赛跑

  从小生活在加拿大的麦小龙一直热衷于各种体育活动,与生活关系最密切也最喜欢的恐怕就是跑步了。为了锻炼身体与耐力,他从12岁时开始跑步送报纸,每天会不厌其烦地记录由于报纸厚度和重量的不同,对跑步送报所耗时间的影响。这样一直坚持三年。说起跑步的趣事,麦小龙还爆料说,“有一次在山上跑步锻炼,遇到一头成年驼鹿,我吓得朝它尖叫四五声,驼鹿竟朝我追来,我头也不回地狂奔1公里和它赛跑,竟然把它甩在了后面……。”由于速度快、耐力好,以至于在后来橄榄球队里也是玩得最棒的运动员之一,来到中国后还从事过冰球教练的工作。

  跑步发泄不快情绪 途中遭遇尴尬

  工作中的麦小龙也常以跑步这项运动发泄不快情绪,但是跑步也曾给他带来尴尬的事情。他爆料说“有一次录完节目以后想缓解下压力就跑步去了,途中我突然肚子不舒服,实在忍不住,又找不到厕所,正好路过一个立交桥,只好在桥底下边偷偷解决,那时路边正好立着一块很大的我当时所主持节目的广告牌,我边欣赏着自己的头像边解决问题,最糟的是身上还没带卫生纸,怎么办呢?最后在回去的途中我脚上就只剩一直袜子了,你懂的……”幽默的话语惹得粉丝爆笑不已。

  一直热爱运动的麦小龙认为跑步是最简单有效的运动。他出道以来一直从事歌手和主持人的工作,他认为,跑步对锻炼肺活量非常有帮助,自己可以连续边跳热舞边唱3首歌曲,来源于跑步带来的益处。 他透露说很多专业歌唱老师会建议唱歌气息不够的学生去跑步。他还认为跑步还可以放松心情、刺激大脑,自己有时会在跑步的过程中涌现很多好的创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