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庆琳唐治平《小洋楼》演情侣 被称白糖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1:11
白庆琳和唐治平的“白糖组合”
白庆琳和唐治平的“白糖组合”

 

白庆琳剧照
白庆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天津热拍的大型电视剧《小洋楼》,是一部描述天津一家富商的悲欢离合,大起大落的故事,通过近50年的时代跨度,从而反映海峡两岸血脉相连,表达家园统一的心声。本剧汇集了两岸三地的方中信、邬君梅、白庆琳、唐治平、杨立新、谢圆等众多明星加盟,青年演员白庆琳此次在本剧中再挑大梁,与台湾演员唐治平演绎一对情侣,“白糖组合”的爱情磨难,让人怜惜。

  白庆琳近期可谓人气正旺,刚刚在著名导演刘江的新作《策反者》中担纲女一号,与郭晓冬,姜武演绎了一段“特工恋情”,此次又被《小洋楼》导演王镝相中,再次担纲主演,白庆琳饰演的司马若冰是剧中方中信和邬君梅的女儿,温柔善良的一个与世无争的柔弱女子,与唐治平饰演的李冀,从相知到相恋,经过了众多苦难和坎坷,在50年的时间跨度中,这段恋情让人怜惜和心疼。

  白庆琳和唐治平在《小洋楼》中对手戏颇多,而且大多都是感情戏,两人的出色演技和默契的配合,被大家称之为“白糖组合”,导演也希望这对“白糖组合”演绎的绝世之恋,能够成为经典恋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