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诉我你爱我》热播 丁春诚喜坐收视宝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0:36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和内地两地红星联袂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告诉我你爱我》,近日在粤港站华丽落幕,据统计,《告诉我你爱我》是本季度粤港站的收视冠军,男主角丁春诚饰演的季浩然,善良、热情,他的人性特点是,对待女友贴心至极,把女友和父母放在第一位,自己从来都是最后一位。随着本剧的播出,他渐渐成为感动千万女性的男人典范。90后女孩说季浩然时尚又靠谱,70、80后女孩认为季浩然是理想中的好好先生,丁春诚塑造的角色可谓赚足了女性的爱慕心。

  以往的偶像剧有一个既定的模式:富家子加野蛮女友。之前的《流星花园》、《公主小妹》,都是这样的形式。这种组合现实中也许合理,但是放到电视上却已经审美疲劳。丁春诚此次的电视剧突破了以往饰演偶像剧的瓶颈,他饰演的季浩然虽然是富家子,却是一个有着事业心的富家子,掌管家族企业,不是没事找抽型的公子哥;他还是一个有着孝心的男人,父母的操劳,他看在眼里记了心头,他为了帮助妈妈打理企业,宁愿牺牲自己许多在意的事情,他鼓励继父勇敢面对现实,为继父走出“女儿非亲生”的阴影作出甚多努力,最终令继父为之动容。这些角色特点,除了剧本好之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因为丁春诚已经是个演技派,会付出真情的演技派,他的表演虽然按照剧本来做,但是自己的内涵却深刻印在角色中,我们看到的季浩然有着丁春诚个人的影子,他的演技真实了、到位了,淡定得与他小小的80后年纪不符。如此丁春诚,观众都非常期待他的新作,那又会是一次华丽的转身。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