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无线昨日正式告亚视诽谤 评:一切源于收视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3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昨日正式入禀高院控告亚视诽谤,事缘亚视上月播放《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无线引述收视调查公司CSM指节目仅得7点收视,约45万观众,但亚视却指港大民意研究调查计划录得逾270万收看人次,并指有人以“虚假”收视攻击亚视。

  无线认为有需要维护机构声誉,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更认为事件属于“严重指控”,需严肃处理,无线遂于本月中就事件向亚视发出律师信,要求亚视7日内就事件公开道歉,但限期已过仍未获回复,故无线决定正式入禀。

  无线昨日对外发出的新闻稿强调CSM全权独立,无线不会直接或间接参与收视调查,而数据也有核数师核实,CSM更是经无线、亚视及香港广告商会于2005年3月严格招标聘用,故绝无造假。

  亚视就无线入禀回应:“交律师处理,短期内会向广管局提出希望介入两台收视调查的要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