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健身房收皇室客 亲自为准王后设计健身课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09:28
吴尊在文莱与文莱准王后Sarah(左)及公主(左二)Fadzilah一起担任活动嘉宾
吴尊在文莱与文莱准王后Sarah(左)及公主(左二)Fadzilah一起担任活动嘉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人气偶像吴尊日前在文莱为一个慈善马拉松活动担任主礼嘉宾,自小深受母亲影响的他,大赞母亲是个善心的人,他说:“在我生命中很认同做善事,可以令自己的生活模式更健康,我会一直行善到老。”当日同场还有文莱准王后Sarah及公主Fadzilah,原来准王后跟公主都是吴尊健身房的客人,三人早就相识,吴尊更亲自为她们设计健身课程。

  吴尊说:“准王后Sarah少年时代是国家篮球队的成员,她与苏丹王的长子结婚后,曾邀请我们带器材到王宫教她健身,由于皇室的成员有很多规限,我只为她设计课程,由女性健身教练教她,而公主Fadzilah和另一名公主、太子都曾来我的健身房参加健身课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