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收视再攀新高 本地全国双夺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24日07:55

  在上海本地创下20.1%的高收视率,占市场份额的55.5%;而在全国26城市的收视率则达到了3.1%,可谓全国本地双夺冠,成为全国范围内同期节目中的收视翘楚。

  该集节目中,“甩葱妹”喜悦和蜘蛛侠海军成为观众热议最多的一组选手。不善表达的二人却用行为和眼神向所有人诉说着爱情的艰辛和美好。

  10年前,身为大学生的喜悦和在学校附近摆地摊的海军坠入爱河。这样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受到了所有人的反对和阻挠,二人使尽浑身解数仍无法得到双方家人的同意,喜悦只好回到海军的老家,在叔叔和舅舅的陪伴下吃了顿饭当做婚礼。这段相濡以沫的爱情令在场的绝大多数人热泪盈眶,同时也成为当晚节目收视的一个制高点。

  昨日,《中国达人秀》新一期的现场录制时,黄舒骏继续坐镇评委席,而选手们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尽力展示出更多的技艺,让评委和观众都感震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