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祖英做客《天涯共此时》 期待再度赴台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7:39
宋祖英
宋祖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宋祖英做客CCTV-4《天涯共此时》栏目演播室,细说台湾小巨蛋演唱会现场与幕后的感人故事,表示期待有机会再度赴台湾演出交流。担任此次演唱会音乐总监的徐沛东也一同参与了访谈。本期《天涯共此时》节目将于5月24日晚22:00在CCTV-4首播。

  宋祖英对未获赠票的歌迷表示歉意

  2011年5月8日,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获得台湾媒体的一致好评。出人意料的是,今天访谈刚开始,宋祖英一再对台湾观众表示歉意。这次演唱会是公益性质的,免费发放的1000张免费门票1个小时就被抢空,很多台湾歌迷没有领到票,失望之下对主办方进行了投诉。对此,宋祖英表示十分抱歉,表示期待能有机会再度赴台湾演出,弥补台湾歌迷的遗憾。

  据悉,演唱会现场异常火爆,互动环节令歌迷感动落泪。当天到场观看演唱会的,有包括台湾政界名流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

  宋祖英坦言“紧张” 七天没出酒店

  宋祖英是一位舞台经验十分丰富的歌唱家。当主持人问到,这次赴台演出有没有紧张时,宋祖英坦言“内心很紧张”,担心感冒、担心状态不好,但是外表还是保持“淡定”。

  为了保持最良好的状态,宋祖英在台湾的七天,除了排练一直没有出过酒店房间;为了防止感冒,宋祖英在房间从不开空调,被徐沛东笑谈为“就像蒸桑拿”。徐沛东赞叹,宋祖英做事十分认真,是个力求完美的人。

  在访谈中,徐沛东爆料宋祖英还是大陆第一位声乐在读博士,宋祖英笑称“学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 。

  宋祖英自曝乘赵本山专机回京 笑言“省了机票钱”

  在访谈现场,宋祖英自曝从台北回京乘坐了赵本山的专机,笑言“省了机票钱”。宋祖英与赵本山都曾连续21年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两人关系非常“铁”。赵本山是专程赶赴台湾为宋祖英演唱会捧场的。赵本山上台第一句话“我是听宋祖英的歌……变老的”就把观众逗乐了。宋祖英提到当时的场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次演唱会是两岸音乐界的一次深入交流。演唱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和台北演艺经纪文化交流协会一同主办,中国爱乐乐团与台北爱乐乐团首次合作为演唱会演奏配乐。宋祖英和徐沛东感言,两岸音乐人大部分是第一次合作,却能内心相通,配合十分默契。宋祖英对两岸明星的倾情捧场多次表示感谢,还对本次演唱会默默奉献的两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