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章子怡戛纳受访:没影片参赛我不会走红毯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5月23日15:42

  在华语军团从戛纳电影节大规模撤军后,章子怡却悄然现身,成为在戛纳最后亮相的中国女星。她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参加在法国当地时间19日在戛纳电影节已经举行了25年的“与电影共抗艾滋”晚宴。

  在晚宴结束后的第二天,章子怡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这位昔日的戛纳电影节评委表示,这里对她来说很神圣,不会走红毯博眼球。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你这次来戛纳非常低调,没有计划走走红毯么?

  章子怡(以下简称章):不会走红毯,我又没有影片参赛,戛纳在我心中还是非常神圣的电影圣堂,我没有想过要用这个电影节做些什么。

  FW: 戛纳电影节给你留下的印象是什么呢?

  章: 我曾经在戛纳呆了两个星期,每天直到凌晨这里都很热闹,但电影节结束,人潮就迅速散去了。电影给了这个城市独特的魅力,没有了电影,这里就黯然失色。红地毯也一样。

  FW: 每次来戛纳的女星们,都会被比较吧?

  章:我只跟自己比较,其他我不是很注意。

  FW: 你每次来戛纳身份都不一样,有演员也有评委,心情不一样吧?

  章:如果是演员的话,因为有影片参赛,自然会有些小紧张。当评委是我上次来戛纳的时候,当时工作压力特别大,这次既没有影片也没有当评审,只是参加一个活动,所以相对比较放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