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魔术《不能说的秘密III》 > 新闻动态

《不能说的秘密III》魔术大师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2:11
 


  米格. 普伽  (Miguel Puga)  西班牙

  在2003年海牙举办的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上,他一举多得扑克牌魔术比赛的冠军。这是世界上所有从事近台纸牌魔术师们梦寐以求想获得的大奖。  

  米格. 普伽表演的魔术艺术性极强,他的每一次表演都如诗如画,令观众如痴如醉。特别是他创作的纸牌与钢琴协奏曲的表演形式别具一格,在这种独特的四只手的音乐会上,观众将会看到钢琴和纸牌的完美交融。他们于欢快的聊天和互相追问中交流着最有效、最令人惊讶和感动的情感,他只为拨动每一位观众善感的灵魂。

  师从目前世界上最著名近台魔术大师 胡安. 达马利兹。现任西班牙Hocus Pocus魔术大会艺术总监。

 他4岁时就沉醉于魔术的世界,8岁时用魔术盒子变出神奇戏法让同学们惊叹不已,14岁时就在大礼堂进行了公开演出。他曾获得过西班牙全国近台魔术的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