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 彰显小剧场品牌力量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9:39

  6月21日至8月22日,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将在风尚剧场、国话先锋剧场、文联小剧场等剧场举办。30多台小剧场优秀戏剧剧目将集中上演。

  在此次展演的36台剧目中,民营院团和机构出品的剧目有24台,占总数的2/3。其中既囊括了戏逍堂、繁星、海家班、哲腾、开心麻花等目前活跃的创作团队,也有演演戏剧社这样的完全意义上的非职剧社。张志鹏、李伯男、黄盈这几位人气超高的青年导演也以自己戏剧工作室的名义参评,彰显出小剧场戏剧的品牌力量。

  本次展演的剧目,除各类风格的话剧之外,还包括歌舞剧、音乐剧及京剧、昆曲、越剧、评剧、秦腔等十余个戏曲剧种。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