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前方报道

最佳导演获奖花絮:下一部更商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文周
2011年05月23日07:49
视频:对话最佳导演:冯提尔会回归戛纳的
《亡命驾驶》获得最佳导演(进入组图)
丹麦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凭《亡命驾驶》获得最佳导演(进入组图)


  Q:怎么想要拍这个题材的?

  我一直想拍动作片,或者是类似的,而且我很想拍这部电影,但我需要某人来支持。

  从伦敦到美国去寻求合作,很不容易。有主角的支持很不一样。是非常特别的经历。

  Q:你有刻意模仿谁么?

  我们当然是看了很多的电影,但是我们达成的共识是,这部电影要是暴力的(笑)。

  Q:有计划拍2么?加上你们又得了奖。

  有啊,我们已经开始讨论《亡命驾驶2》了,结论是,要有两个驾驶员。(打趣:或者五个)

  Q:有没有之前没有可能拍的东西,现在考虑来拍?因为得奖了。

  得奖肯定会带来很多机会,这是一个很厉害的奖。电影是导演的媒介,是你能干什么和怎么干的媒介,我秋天会开始拍下一部电影。可能更是一部好莱坞电影。《亡命驾驶》还不是。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