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前方报道

最佳男主角获奖花絮:得奖也不去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文周
2011年05月23日07:41
让-杜雅尔丹凭借《艺术家》获得最佳男主角(进入组图)
让-杜雅尔丹凭借《艺术家》获得最佳男主角(进入组图)


  让-杜雅尔丹在默片《艺术家》中的演出,令所有人赞不绝口,他获得最佳男主角,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Q:获奖什么感觉?

  太好了!

  Q:尼斯首映的时候,你说觉得自己更像海报而不是演员,请问你现在得奖了,感到像演员了么?

  我不确定啊,有点疑惑。当然,我会继续工作,得不得奖我都会照常工作。就像以前在舞蹈学校,总是希望跳得最好,跳到前排去。

  Q:得奖以后会不会给你说不的力量?

  我已经对很多项目都说“不”了,也对很多小制作或者独立制作说“Yes”,只要是好的项目。

  Q:那赢得其他角色会更简单么?

  还没感觉到,应该会吧,不过我不是为金棕榈而是为自己而演出,这奖是个惊喜。

  Q:你拿到剧本的时候觉得它疯狂吗?还是很好?

  我一开始觉得这片不可能找到投资的。现在流行《阿凡达》那样的片子,回头去拍一部默片,很难。一直到开拍几周前我都觉得不会搞成,不过我们有一个好的开始。

  Q:你觉得获奖对你的职业生涯会产生什么样的改变?

  我不希望改变。我也不想去好莱坞发展,我是一个法国演员,我想继续深入法国电影,尝试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