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章子怡戛纳“会友” 回应邓文迪:友谊至上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5月21日11:43
在3月底的上海某派对上,章子怡与邓文迪相谈甚欢,两人的不和传闻似乎就已经被粉碎
在3月底的上海某派对上,章子怡与邓文迪相谈甚欢,两人的不和传闻似乎就已经被粉碎

  戛纳,是章子怡的得失之地。11年前,因《卧虎藏龙》来戛纳从此扬名国际;2008年,她因为在戛纳一次募捐而惹出了“诈捐门”。前日,章子怡低调受邀出席戛纳“amfAR”艾滋病慈善晚宴,介绍由她主演的艾滋病题材电影《最爱》。

  昨日,她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首次澄清了与传媒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之间的恩怨:“我们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外界有很多不太正确的猜测。还好这些没有影响到我们什么,友谊至上。”

  不评论“国际范”的造型

  戛纳曾经是章子怡的秀场,而如今物是人非,再来到戛纳,章子怡用“轻松”两字来形容,“明天就走。”

  本届戛纳电影节俨然成为了中国女星集体走秀的舞台。尤其连续两年,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 逐渐有了“国际范”的称号,表现出了“抢班夺权”的心思和实力。在“amfAR”的活动上虽然两人双双出席,章子怡却说“人太多,没有打上照面。”章子怡首次走上戛纳红毯,同样以“中国风”夺目,回忆起当年的场景她感慨:“天哪,岁月真的是不留痕迹,11年前走红地毯,拿了衣服就穿了。而且我也没有专业的团队来为我做,全是自己弄。”对于范冰冰的造型,章子怡不予置评。

  据悉,此次章子怡也受到电影节组委会出席开幕红毯的邀请。但是被她拒绝了:“没有作品的话,就不来凑热闹了吧。”在当晚的慈善晚宴上, 章子怡登台用英语介绍由她主演的艾滋病题材电影《最爱》,交流“与电影共抗艾滋”(CINEMA AGAINST AIDS)的主题,呼吁共同关怀艾滋病人这个特殊群体。amfAR一直以来致力于支持艾滋病研究并拥护与有益于艾滋病防治相关的公共条例。由它在戛纳影展主办的慈善晚宴已持续25年之久。

  邓文迪要给我看“雪花”

  此次章子怡来戛纳还要“会友”,曾经的“闺蜜”邓文迪制片的《雪花秘扇》正在戛纳宣传造势,而当初章子怡也是作为该片资方之一,并担当主演,惹出“泼墨门”之后,两人分道扬镳。继邓文迪在之前的采访中回应“我们蛮好的”,昨日章子怡澄清:“昨天WENDDY(邓文迪)联系我,我们还在一起聊天。她关注了《最爱》。还说6月要给我看《雪花秘扇》,我们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外界有很多不太正确的猜测。还好没有影响到什么,友谊至上。” 她透露目前有接洽的好莱坞制作,还没有定下来,担心有变数而不能公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