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戛纳电影节评审杜琪峯连踩带赞 周星驰是天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08:41
导演杜琪峯
导演杜琪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担任今届戛纳电影节评审的杜琪峯,日前于当地接受媒体访问,坦言曾与他合作过的演员,无一不曾被他骂过,而最为欣赏的是与他闹得颇不愉快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阿杜指没有一个导演、演员像他那么好,虽然一直在骂对方,但仍觉得他是最好的,不过就指对方只能拍自己,更说:“这个人就是天才,天才从来都是叛逆的。”

  曾于香港电影金像奖三夺“最佳导演”的阿杜,却甚有性格地缺席大部分颁奖礼,对此阿杜作出解释:“我觉得金像奖太过故步自封,反而戛纳电影节就挺好,以前我很少看电影,但今次评审主席是罗伯特德尼罗,我要看他怎么演戏,之前我在威尼斯电影节做评审就很恼火,因为一半都是烂片,看得好难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