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章子怡现身戛纳电影节 否认和邓文迪不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1日08:05
章子怡 (资料图)
章子怡 (资料图)


  当地时间5月20日中午,中国女星章子怡现身本届戛纳电影节。较之其他在红毯上展示自己的中国女星,此番为艾滋病慈善活动而来的章子怡则显得格外低调。三年前在戛纳为汶川地震筹款后引发“捐款门”的旧事被重提,章子怡也毫不回避地称自己如今还会做同样的选择。

  重回戛纳不避“捐款门”

  章子怡2008年来戛纳恰逢汶川大地震,当时她抱着捐款箱四处奔波筹款,两年后由于筹集款项迟迟未向公众公布,发生“捐款门”风波,昨日中国记者重提此事时,她并没有回避:“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很多东西你没法控制,但不能因此放弃对真善美的追求。”

  回应与邓文迪不合传闻

  当时有报道称,因“捐款门”让章子怡和邓文迪闹翻,并做不成《雪花秘扇》女主角和制片人。对于此事,章子怡表示:“我到戛纳后,还给邓文迪打了电话,昨晚我们还在慈善活动上聊天。我和她的友谊很好,不像外界传达的那种错误信息。”谈到即将于7月在国内上映的《雪花秘扇》,章子怡称自己有参与影片的前期筹备,但因身体和档期错失主演机会,但她说自己并不会遗憾,“我也希望文迪的电影能成功,她还说6月份到北京宣传《雪花》的时候,会专门请我看电影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